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共担使命 共谱新篇——星港学校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星港学校各党支部于12月24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各个支部根据实际情况,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关于《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围绕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交流分享;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在热烈的讨论中,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党在不同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伟大飞跃,纷纷表示要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科学理论为行动指南,以人民立场为根本立场,扎实推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实践活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高标准的党员教师。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认识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撰稿:小学第四党支部

摄影:各支部

审核:王晓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