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星港

您的位置: 首页 >星港简介>关于星港

关于星港


星港,汲取着积淀千年的江南古韵;星港,融合着中西方前沿的教育思想与课程理念。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西大门,毗邻东环路沿线的苏州工业园区星港学校成立于2005年91日,现已发展为一校三区、九年一贯制的公立优质品牌学校。

星港的校徽是一棵绿色“星星树”。学校秉承“以人为本,以德立校,让每个学生健康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培育“星萃”文化,践行“走心”教育。学校始终把学生放在校园中央,培育美丽教师,赋能厚德学子,构建“科技创新教育、家庭教育指导、跆拳道、合唱、衍纸、志愿者课程”等多元特色课程。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全国科技体育试点校”“江苏省科技教育示范学校”“苏州市十佳园林式单位”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被评为“苏州工业园区先进集体”“苏州工业园区学校五星评价A等”。

绿色校园优质多元,星星之树发荣滋长。星港旨在办美丽、幸福、适合的教育,培养会学习、会生活、有教养、能创造,具有向上、向善、向美价值观的星港学子,成为一所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学校。


mmexport1512613011177.jpg

校训:厚德

校风:求学至精,明德至善

教风:用行引导,用爱关注

学风:学以思用,行以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