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研新闻

期初研讨定方向,目标明确促发展
——工业园区星港学校小学英语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字体:

“双减”背景下,为了进一步提升星港学校小学英语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9月13日,在小学部教导处主任徐建老师的组织下,小学部全体英语老师齐聚飘逸路校区,开展期初工作会议。

首先,徐老师对星港学校在上学期园区六年级学生英语学业质量监测中的情况进行解读他既肯定了星港学校在这次监测中取得的进步,也分析了监测结果反馈出的薄弱点,发现本校对学生英语阅读能力的培养上尚有努力空间。同时,他还从主题语境的创设、序列目标的夯实、学习方法的优化等方面对教师们今后的教学提出了详细的建议。

接着,徐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苏州工业园区新时代教学“七认真”实施意见,并就“双减”背景下的小学英语作业分层设计提出了设想。最后,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主要的教研活动安排。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明确了本学期小学英语教学的研究重点和工作思路,为老师们在新时代背景下英语教学指明了向,相信这将更好地推动星港学校小学英语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5711c4c3896f4dd08d2319c441aa81bf.jpg

41a5855a4945464380c911e72deb83ef.jpg



撰稿:张宁

摄影:张宁

审核:徐建




分享到:
【打印正文】